大众-帕萨特新领驭
2010年05月27日 08:23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此前大众曾发布了全新中级车NMS的草图,近日,有消息称NMS的外观造型已进入审核阶段,开始路试和耐久性测试等项目,该车将于2011年第二季度开始投产。据了解,上海大众参与了NMS车型的研发,该车进入国内后将取代现在的领驭车型。

根据设计草图制作的合成图

NMS基于加长的PQ46平台生产,但在外观和内饰上将与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有很大的区别,NMS设计上采用了大众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但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和POLO[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相比也有一定的区别。同时,从NMS的前脸设计也能看到一些最新款领驭的设计风格,这也体现了上海大众在大众车型研发中的影响力。

此前曝光的假想图

此前曝光的假想图

大众美国公司总裁Stephan Jacoby表示,大众NMS将会提供一个更加宽阔的座舱和更大的后座腿部空间。这样的设计非常符合美国和中国市场的需求。

现款上海大众新领驭

至于这款车型将采用何种动力目前尚没有准确的消息,但采用帕萨特B6相同动力系统的可能性很大,而在中国市场,除了1.8TSI和2.0TSI外,1.4TSI发动机也有很有可能搭载在这款新车型上。

NMS与迈腾一样出自大众PQ46平台

编辑点评:一款将PQ46平台技术优势和领驭设计、空间优势完美结合的车型,重返国内B级车销量冠军宝座只是时间问题。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