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景通新展厅开业
2010年05月28日 02:48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重庆首家按全球新标准升级4S店

上海大众景通新展厅开业

5月22日,重庆首家按大众全球新标准改建升级的上海大众店——重庆景通4S展厅,正式投入使用。

新展厅一改以往大众展厅直线条的硬朗风格,通过全新改造,整体风格上以更为舒适和柔和的布置,让顾客有更为亲切的感受。水幕、文化墙等新元素[综述 图片]的介入,更让展厅档次得到提升。明亮整洁的洽谈室和展示区域分开,在保证了环境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良好的私密性。

景通店负责人表示,新展厅不只是整体硬件的提升。在感受新形象之外,景通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也将全面采用更高标准的服务,4S店“软件”同步升级。22日,上海大众景通4S店升级新开张,该店举行了“总经理签售”团购活动,当日达成近400万元订单金额。在本月重庆车市整体下滑的大趋势下逆势拉升,表现抢眼。

记者 邓翔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