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澳车展未发 F3、F6“终极优惠风暴”已动
2010年05月31日 10:52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月11日——16日的深港澳国际车展尚在紧锣密鼓的准备,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F6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率先发动市场攻势,在各个比亚迪4S店启动F3、F6的“终极优惠风暴”。

随着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出现一年1300多万辆销售量的井喷,中国汽车市场被彻底激活。而对于国内比较成熟的市场——深圳来说,市场潜力则进一步的爆发,“逛车展,购爱车”早已经成为深圳人的一种生活方式。正是如此,为了争取尽可能多的销量和更高的市场占有率,各个品牌在一年一度的深港澳国际车展上各亮绝招,惨烈厮杀。为了尽可能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夺取先机,深港澳国际车展的战火甚至蔓延到了车展之前。

作为环保先锋、自主品牌生力军、汽车行业新贵——比亚迪汽车,不仅仅在质量上享誉业界,更重要的是在市场营销策略上往往出奇制胜,占尽先机。尽管连年在深港澳国际车展上取得佳绩,但寄托着担起建立民族汽车品牌大任的比亚迪汽车并不满足这一点。他们甚至眼光更远,把市场攻势扩展到车展之前。

为打好深港澳国际车展这一仗,比亚迪汽车提出了“泛车展”的概念,即主动发动市场攻势,并且将这种市场攻势蔓延到车展之前,通过给予广大消费者更多优惠来实现销量的增长和市场占有率的提高。比亚迪F3、F6已经率先启动在车展上的“终极优惠风暴”,这种主动出击在业界尚属首次。

据笔者了解,比亚迪汽车在深圳有六商家已经启动了与车展优惠幅度一致的“终极优惠风暴”。这六商家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

比亚迪湛宝店(龙岗) 销售电话:8973866628822698

比亚迪东盛店(松岗) 销售电话:8176619325937532

比亚迪昊天林店(西乡)销售电话:2749779927497899

比亚迪三维都灵店(福田) 销售电话:8305229583700305

比亚迪粤迪店(南山) 销售电话:2608708886034110

比亚迪龙南店(龙华) 销售电话:2799928327999293

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汽车此次“终极优惠风暴”仅限于F3、F6这两款主力车型。F3连年登上单品销售冠军的宝座,自上市至今,累积客户保有量已达80万辆。高品质、好口碑是F3连年卫冕的根本原因。最近,由国内首本质量杂志《产品可靠性报告》和武汉大学共同组织实施的国内首次“中国主流家用轿车可靠性调查”,F3荣获自主品牌冠军。作为比亚迪汽车迈向高端领域的战略车型,F6处处彰显“锐意、卓越”的全新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身携国际新车大奖等22项大奖的F6以全方位的竞争优势,对国内车市强烈冲击。而此次比亚迪汽车瞄准即将举行的深港澳国际车展,针对F3、F6这两款主力车型推出的“终极优惠风暴”,势必横扫深圳汽车市场,极大的鼓舞自主品牌的士气!

相关专题:

2010深港澳车展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