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新天籁南昌可优惠7000元
2010年05月31日 21:33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南昌讯】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秉承了前辈的诸多优点,将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和华贵更好的继承和发扬。笔者了解到,目前新天籁再南昌可以有7000元的优惠,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去咨询一下。

东风日产新天籁南昌可优惠7000元

天籁前脸相当的大气、饱满,不论是从正面还是侧面看,天籁酷动版的车身线条总是很动感、优美。配上锋利的前大灯,使得天籁外形相当的完美,运动特性很明显;全身多处的镀铬装饰,让天籁的身份档次提高了许多。尾部的设计同样的圆润,前后互相呼应,运动尾翼的装饰让尾部更加的动感。天籁采用的是2.5L具有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VQ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能够释放很强的动力,加上天籁的看家本领XTRONIC CVT无极变速器,构成了天籁的铂金组合,相当的具有市场竞争力,VQ发动机作为全球十佳的发动机,同时也是应用在日产的高档车英菲尼迪身上,它不仅能够提供出色的动力,而且又相当的安静平稳;无极变速器,能够把发动机输出的动力最大程度的传送给4个轮子,动力传输平稳、高效更直接,真正的实现燃油的经济性。

东风日产新天籁南昌可优惠7000元

天籁提供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新车1000公里首保,5000公里第二次保养,首保和二保均为免费。以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换机油、机滤),含工时费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如更换机油、三滤,含工时费的费用在750元左右。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