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前卫/配置丰富 大众途观-使用手册
2010年06月01日 00:3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造型前卫/配置丰富 大众途观-使用手册

无论在城市游走还是野外运动,SUV都极其符合现代年轻人追求强烈个性的心态,时尚而特立独行,强悍而不失温柔。上海大众国产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就是这么一款车型,途观源自PQ35平台,搭载了动力澎湃的1.8TSI及2.0TSI引擎,与之配合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Tip-Tronic,并在安全及舒适性上同样做到同级最好,同时19.98万起-29.48万的价格区间是同级车中差价最大的,相信可以满足不少消费者的需求。那么上海大众的途观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呢,下面就让我们一探究竟。

一、外观部分

造型前卫/配置丰富 大众途观-使用手册

上海大众的途观基本保留了原型车Tiguan的特征,同时又添加了少许中国元素[综述 图片]。途观的前脸凝聚了很多大众的新设计,在格栅等细节处理上明显更加照顾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让每个人看到它之后都不会轻易回头。虽然途观是一款紧凑型SUV,但途观的车身尺寸并不 K某瞪砀叨纫丫锏1665mm,可以说和竞争对手相比,这样的数据占有优势。

造型前卫/配置丰富 大众途观-使用手册

上海大众途观整个车身设计非常协调,前后跑车化的灯组设计,向后下方倾斜的车顶弧线、以及17英寸的轮胎进一步强化了其运动的特征。途观相比进口的途欢在车长上有所增加,达到了4525mm,绝对符合这个级别的要求。当然,车身宽度达到1809mm,为车内空间提供保证。

造型前卫/配置丰富 大众途观-使用手册

上海大众途观继承了大众汽车的传统特征,极富运动气息的流线型前大灯含随动转向和自动清洗功能,醒目且夺人眼球。标配高穿透性雾灯,确保了驾驶者在低能见度路况条件下获得良好的视线。

造型前卫/配置丰富 大众途观-使用手册

上海大众途观的分体式尾灯组采用了LED灯泡,比常规灯泡亮的更快、寿命更长,尾灯造型也非常漂亮绝对能够吸引后车的注意。另外尾部标配的四探头倒车雷达,增加了泊车时候的安全性。高位LED刹车灯位于车辆尾部,为安全添加了一份保障。

造型前卫/配置丰富 大众途观-使用手册

行李箱门采用的是电磁开启上掀式的设计,后备箱的开口宽度非常大,在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可获得更大的行李箱空间。后厢上部有设计可折叠隔物板,兼顾美观与实用。关合后盖则有内部手扣位辅助,实用时力度适中,方便操作。

2010年深圳国际车展精彩报道上一页1 23 45 6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晓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