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第五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东莞赛区圆满闭幕
2010年06月01日 05:12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钟宏连)东风日产第五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钣喷暨NISTEC大赛)华南(东莞)赛区预选赛于5月21日在东莞石龙的东风日产东风南方莞龙专营店圆满闭幕。

据介绍,本届比赛内容涉及钣金、喷漆、机电三个维修工种,整个赛程涉及车辆的钣金焊接、修复,油漆调色、喷涂,车辆发动机、底盘、电器故障的排除。本届比赛向社会各界全面展示东风日产维修技能的专业、精湛与高超,有利于提升东风日产售后服务体系的整体服务水准。同时比赛也为售后服务的技术精英们搭建了一个互相切磋、超越自我、携手共进的理想平台。本届(东莞)赛区预选赛有华南地区30家东风日产专营店、60名钣喷技师和30名NISTEC(机电)技师参加,通过激烈角逐产生出:钣金晋级选手6名、油漆晋级选手6名、NISTEC(机电)晋级选手4名,共16名选手晋级半决赛。其中有4名选手是东莞东风南方,占据了四分之一的晋级选手名额,也充分体现了东莞东风南方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连续五次蝉联“中国乘用车十佳经销商”,及“东莞十佳汽车售后服务名店”、“东莞市十佳汽车销售名店”实至名归的实力展现。晋级选手们将和全国十大赛区十个城市的晋级选手们在下一轮半决赛中巅峰对决。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