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 H o n d a倡导绿色出行
2010年06月01日 08:52大连新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手册”助力“大环保”

随着汽车大规模进入家庭,人们越来越享受拥有爱车的轻松生活。然而如何做到真正的绿色出行却成为广大车友最关心的话题。近日,东风H o n d a在“精致融汇‘油’礼生活”活动中,就特别推出了“东风 H o n da行车宝典”手册,不仅让广大车友了解爱车的节油特性,更让他们在生动新颖的学习中掌握了各类节油及保养技巧,真正做到绿色环保出行。

由东风 H o n d a精心设计的《东风 H o n da行车宝典》不同于传统说教式宣传手册,而是通过简洁易懂的图文形式、妙趣横生的人物对话,对东风 Ho n da产品的节油原理、节能驾驶技巧、车辆保养及行车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诠释。以厂家的专业性意见,结合车主用车过程中会遇到的各类问题,为车友们绿色出行给予了全面系统的建议。例如,红绿灯前究竟要不要怠速熄火?电喷车空挡滑行是否该提倡?高档低速真的省油么?……

另外,《东风 H o n d a行车宝典》还有助于车主们加深对爱车的了解。众所周知,C I V I C(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拥有超强的节油能力,拥有“1.5 L油耗,1.8 L排量,2.0L动力”的良好口碑,本手册就为您揭示了其中的奥秘。成就这一节油口碑正是 H o n d a特有的i V T EC发动机与5挡变速器的完美配合,更加合理的齿比设定,使发动机的性能得到最大限度发挥的同时还能拥有杰出的节油性能。一位C I V I C(思域)车主说:“看了这个手册,对 C I V IC(思域)了解更深了,节油技巧也提高了。比起以前道听途说的节油方法,这本册子上说的技巧更加准确,简单明了又有趣,现在连我媳妇也在看这本行车宝典呢。”

据了解,作为绿色公民的东风 H o n da一直秉承“给孩子留下一片蓝天”基本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生产“安环省乐”的产品,向着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的企业方向发展。此番“东风H o n da行车宝典”手册的推出,让车主们深刻了解了爱车,更大大提高了车主的绿色驾驶技巧及环保意识。可以说,这也是东风H o n d a倡导环保、践行公益的又一实证。

环保出行,人人有责。专家认为,“低碳生活”是在保证我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基础上,不断提高能源的利用效率,走出一条高效低碳的绿色环保道路。在东风H o n da等车企践行绿色环保的同时,需要我们每一位车主也成为“绿色出行”的践行者,文明驾驶、绿色驾驶。

广大车友可到当地东风 H o n d a特约销售服务店领取《东风 H o n da行车宝典》。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