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新车同时发布 旗云品牌重装上市
2010年06月01日 23:33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款新车同时发布 旗云品牌重装上市
摄影/Jessica上周四,奇瑞汽车以三款新车的同时亮相,宣布了旗云品牌的重新整合。其中,主打A0级市场的旗云1[综述 图片]系列售价为3.88万-5.38万元,针对A级车市场的旗云2[综述 图片 论坛]售价为4.78万-5.28万元,角逐A+级市场的旗云3[综述 图片 论坛]售价为5.78万-9.38万元。

曾以“经济实惠、皮实耐用”冲入合资品牌垄断阵营的旗云,自上市已来,已行销全球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用户超过80万。此番重新梳理,将更加突出“务实、家庭、信赖”的品牌内涵,旗云1、旗云2和旗云3三款产品,也力求在A0级、A级、A+级三大市场中竖立“空间、节能、性价比”的新标杆。正如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所言,从一款畅销产品发展为一个具有内涵的汽车品牌,奇瑞旗云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更值得信赖的产品;同时也相信通过品牌的整合将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在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带来更极大的冲击力。

发布会当日,旗云1、2、3三兄弟齐亮相,旗云1 新悦宽体家轿,作为A0级新贵,刷新了实用空间的标杆;旗云2 经典节能家轿,A级家商多用途节油车型,打造了“低碳生活”的现实典范;旗云3 超值中级家轿,A+级家用舒适轿车,营造了A+级车的性价比标杆。三款产品同时发布,马德骥期望能有月销1.5万元的业绩。

截至目前,奇瑞已经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规划为旗云、QQ系、A系、瑞虎[综述 图片]、风云五大系列,其中,QQ走年轻、时尚路线,旗云则强调经济实惠,走大众化路线,A系配置高、技术含量高、风格稳重,风云崇尚运动,欲与合资品牌一较短长,瑞虎则专注发展SUV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