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SUV户外赛玩转鹏城
2010年06月02日 06:14深圳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30日,东风日产“自由1+1驰骋心天地——SUV户外挑战赛”顺利抵达深圳站,百位消费者在为期两天的挑战赛中切身体验到了SUV“双杰”的卓越性能和出众品质,更在户外娱乐游戏感受到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倡导的城市户外生活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

在红荔西路卡丁车赛场,东风日产特别设计了枕木阵、滚轴、单边双桥、S型弯等惊险刺激的试驾环节。在活动现场,过单边双桥是最具有观赏性的表演项目,后车轮高高悬起的画面在日常行驶时几乎不可能出现。在通过轮胎阵时只要将控制旋钮转至奇骏和逍客都配备的全模四驱系统中的lock锁定模式,前后轮50∶50的强大驱动力让它们都能很轻松越过障碍。在过枕木阵的时候,即使在车身左高右低的姿态下,仍然可以感觉到很强的整体感。

据介绍,2010东风日产SUV户外挑战赛是继去年“奇骏舒放之旅20城市试驾”活动后又一次深度贴近消费者的市场营销活动,5月22日全面启动后将在全国范围内持续3个月。东风日产另一款“跨界”SUV逍客也加入到挑战赛试驾车型行列,让消费者有机会体验东风日产SUV“双杰”的卓越品质和至高性能。(严佳颖)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