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杯第三届齐鲁汽车模特大赛华丽落幕
2010年06月02日 07:52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陆小虎

□摄影/徐延春

山东车坛历时三个多月的车模大赛终于“名花有主”。5月29日,东风日产杯第三届齐鲁汽车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山东有线电视中心演播大厅华丽落幕。开赛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的26号选手郑云歌捧得本届齐鲁车模大赛桂冠。亚军、季军分别被8号选手宋敏甲和16号选手狄晓童摘得。

当晚19:00本届车模大赛总决赛正式开始,经过重重闯关最终晋级决赛的32名选手开始向桂冠发起最后冲击。当天的比赛分为概念装展示、泳装展示和晚装展示三个环节。穿插上演的才艺表演环节中,选手们现场展示了舞蹈、传统乐器、英文演唱等才艺,体现了本届大赛参赛选手良好的综合素质。

当晚的比赛中,从预赛以来一直呼声很高的郑云歌没有让大家失望。她的每一轮出场都能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张洛刚更是对这位近年来难得一见的高水平选手赞赏有加。最终,郑云歌毫无悬念地摘得当晚的冠军大奖,宋敏甲、狄晓童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同时,三位佳丽也获得了一万元、六千元和四千元的现金奖励。此外,前十名的选手获得了“齐鲁十佳车模”的称号,大赛另设的六个单项奖也各有其主。

东风日产杯第三届齐鲁汽车模特大赛是由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城色》杂志等多家机构策划并主办的汽车模特大型选拔活动,得到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的大力支持。本次大赛从二月份正式推出,共吸引了省内外近千名选手报名,经过海选、资格赛、复赛、车展现场展示、半决赛和总决赛,历时长达三个月。齐鲁汽车模特大赛已经成为全省规模最大的汽车模特选拔活动,也成为齐鲁大地具有鲜明特色的汽车文化盛事。

在当天的颁奖晚会上,东风日产市场部常务副部长郭伟以及多位嘉宾对明年的模特大赛提出了诸多建议,就如何进一步提高齐鲁车模大赛的观赏性和知名度建言献策。郭伟表示,东风日产作为赞助商,有决心也有信心将齐鲁车模大赛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汽车模特选拔盛会。

.各单项奖得主:

阳光丽人最具气质奖:

10号任硕

最佳才艺奖:22号李晓梦

最佳身材奖:31号李凡

最佳公众印象奖:17号陈冉

最佳上镜奖:8号宋敏甲

人车和谐奖:18号杨茜

.十佳得主:

冠军:26号郑云歌

亚军:8号宋敏甲

季军:16号狄晓童

第四名:18号杨茜

第五名:1号王灿

第六名:30号张晓双

第七名:31号李凡

第八名:12号李笑然

第九名:2号王宁

第十名:32号郑月雯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陆小虎 摄影/徐延春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