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600辆金杯海狮右舵车开赴南非
2010年06月02日 10:36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六月,世界杯的热情正在全球蔓延,国内的汽车市场也不例外。2010年6月1日,600辆金杯海狮[综述 图片]右舵车出口南非发车仪式在沈阳华晨汽车综合楼门前广场隆重举行,拉开了华晨汽车“征战”世界杯的序幕。

华晨汽车600辆金杯海狮右舵车开赴南非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金杯海狮右舵车将全部用于世界杯期间南非的出租车运营。发车仪式现场布置也别具一格,无处不在的足球元素[综述 图片]、浓郁的非洲风情,都让人耳目一新。

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万宇非在发车仪式现场表示,2010年世界杯的举办,毫无疑问使南非成为了全球瞩目的焦点。作为最早走出国门的自主品牌之一,华晨汽车一直在海外市场不断努力和开拓,向南非交车更是重要的突破之一。“此次交付的600辆金杯海狮右舵车,在整车品质上完全符合南非标准,相信一定能在即将举行的南非世界杯的交通运输服务中发挥重要作用。”

华晨汽车600辆金杯海狮右舵车开赴南非

南非巨大的出租车市场潜力已经使不少海外汽车厂商瞄准了这一块大蛋糕。据了解,在南非全国4500万人中,每天约有1900万人依靠公共交通上下班,其中有1500万人乘坐小巴出租车。在世界杯期间,这一数字保守估计还将翻一倍。为此,南非政府已经有计划将出租车使用年限从平均12年降至7年,预计到2013年需更新出租车约19万辆。

据华晨汽车海外销售市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金杯海狮右舵车是华晨汽车针对南非出租车市场投入1.3亿元倾力打造的,其凭借成熟的技术和可靠的质量保证,经前期的产品试投放后,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特别是今年年初,金杯海狮右舵车不负众望再次通过了南非SABS认证,其中包括逃生窗、座椅等多个新增项目都表现优异。华晨汽车在南非的合作伙伴,在进口、销售以及提供售后服务等多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更为金杯品牌长久立足于南非市场提供了重要支撑。

正是基于这些,华晨已经获得来自南非市场的订单累计达到1000台,此次交付的车辆就是其中的一部分。目前,来自南非的金杯海狮的订单还在稳步增加。

行业人士认为,世界杯一贯是国内外汽车厂商进行品牌及产品营销的绝佳时机。在凭“内力”打天下、以规范成熟著称的海外市场,华晨汽车借助世界杯这个全球瞩目的大舞台,一定会展现代表国内汽车的高水准研发实力和产品品质。而未来,华晨汽车在海外市场新的成就值得期待。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