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将携最强阵容出击2010深圳车展
2010年06月03日 14:11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第14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将于6月11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以“低碳绿动未来”为主题,顺应了时代的潮流和当地地方车市特色,并将在车展期间举办系列活动,力求为当地消费者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汽车盛宴。

据悉,在深圳地区广受关注、深受好评的东风日产,也将携史上最强阵容出击此次车展。除了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tiida(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传奇跑车NISSAN GT-R和刚刚上市不久的新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家族之外,刚刚在北京车展首次露面的日产全球战略车型新一代MARCH也将为深圳消费者掀开其神秘面纱,广大深圳车迷朋友们将一饱眼福并有机会与新一代MARCH亲密接触。

据了解,新一代MARCH是日产汽车以“挚友般的亲近感” 为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打造的一款“智享易驾两厢车”。其目标客户指向所有崇尚真我个性、热爱时尚、追求自由自在生活方式、富有生活品位的新一代消费者。东风日产希望MARCH能够成为车主驾驶便利、亲近贴心的好伙伴,轻松应对交通拥堵和泊车难题,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悠然自在的生活节奏,让他们尽情享受温馨时尚的都市生活。

东风日产及时导入的新一代MARCH ,不仅为个性、真我、时尚的年轻一代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选择,而其所拥有的易驾、易享、易行三大特点也为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树立了新的评价标准。正因为如此,MARCH首次在北京车展亮相,便受到广大媒体和车迷们的热捧,成为北京车展最受关注的两厢车之一。

东风日产强势出击深圳车展,卓越的销售成绩是其强力后盾。第一季度东风日产全系销量累计突破16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高达69.7%,总销量与增长率两项主要指数均为历史新高。3月份,东风日产迎来了史上最好的单月销量成绩,无论是61,776辆的单月销量,还是65%的同比增幅都堪称历史之最。东风日产的销量有如芝麻开花,呈“节节高”稳健增长之势。

640)this.width=640">

3份东风日产的整体销量成绩,是其旗下各细分市场车型里程碑式突破的结果。“金砖四车”继续抢眼表现,齐齐过万,3个极为重要的代表车型单月销量同样创历史新高,再次演绎了2010年新的“东风日产速度”。其中,新天籁13,407辆、轩逸14,285辆、逍客4,877辆的市场成绩创造了各自上市以来的单月销量最高纪录。

东风日产将携最强阵容出击2010深圳车展
640)this.width=640">

集体发力,全面开花。 “东风日产速度”及其均衡发展模式,加之品牌方面牢固树立起的中国乘用车厂商“第一军团”的形象,成就了各车型第一季度的全面胜利,高歌猛进地带动了整个车市的持续稳健增长,也让我们对本次车展有了更多的期许。

而对于本届车展的销量目标,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信心十足,“首季度的强势增长是东风日产2010年在中国汽车市场取得的第一个开门红,其中深圳地区的贡献功不可没。为回报深圳消费者对东风日产车型的喜爱和认可,我们将在车展期间开展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倾情回馈广大消费者。相信东风日产将在车展期间掀起一股新的购车风暴,引领深圳市走向繁荣。”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