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天籁周年纪念版上市
2010年06月04日 05:11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潘斌、陆先念)5月29日,东风日产大岭众杰、沙朗集德、小榄创世纪专营店,联合为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周年纪念版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上市仪式。活动选址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练习场,宾客在欣赏天籁周年纪念版的风采之余,更可即场挥杆,试试自己的高尔夫球技。

据了解,天籁周年纪念版共推两款车型,分别是新天籁2.0LXL周年纪念版和新天籁2.5LXL周年纪念版,售价分别是21.48 万元和23.98 万元。周年纪念版车型与普通版的不同在于,增配DND系统 (集DVD、倒车影像和NAVI导航于一身),此外,以车身尾部增加周年纪念版字标为消费者提供配置更为齐全、更具竞争力的车型选择,也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新天籁豪华配置的需求,并给中高级车市带来新一轮的冲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