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至14日东风风神携超模古晨闪耀重庆车展
2010年06月04日 14:27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月10日至14日,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重庆车展即将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大幕。东风风神不仅带来了站在时尚前沿的概念车型,以及两款量产车型东风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东风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还邀请到了超模古晨助阵此次车展。

古晨不仅有国际超模比赛的一系列光环,更是施华洛世奇、LV、Dior、GUCCI、SONY等各大品牌的广告、秀场新宠,频频亮相《时尚芭莎》、《ELLE》等热销时尚杂志。清新靓丽的气质,甜美婉约的装扮,使其成为时尚界备受瞩目的明星。

古晨对汽车情有独钟,一度成为法拉利的御用车模。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古晨首次牵手东风风神,希望借此支持“华系车”的发展。其健康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形象,与一贯以“从容进取,品质生活”为主张的东风风神恰恰不谋而合。

除了有时尚超模古晨助阵,东风风神参展的车型,也与本次车展的主题相当契合。其中,东风风神I-car电动概念车,就是一款以“环保零排放”为卖点的车型,并凭借时尚抢眼的外观设计在北京车展上博得了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中级车双雄”——东风风神S30和东风风神H3[综述 图片 论坛]0,同样具备了时尚气息。东风风神S30外观抢眼,具有强烈的“大气、时尚、俊朗”的造型特征;东风风神H30英姿飒爽、动感十足,由富有创造力的东风设计团队联手享誉全球的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领导的IDG倾力打造,在保持了与风神S30一致的前部造型特色基础上,增加了时尚运动元素[综述 图片]。目前,两款具备硬实特质的品质之车,在国内车市持续热销,自2009年7月22日东风风神S30快意上市、2010年1月27日东风风神H30自由上市以来,销量已经突破33000辆,成为众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此外,亮相重庆车展的东风风神ECS概念车是东风风神在信息技术(IT)、汽车技术(AT)、成本技术(CT)、环境技术(ET)四大技术领域探索实践的最新成果。作为一款设计极具人性化的车型,代表了目前国内车型设计的前沿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

四款时尚之车携时尚名模将如何在时尚之城演绎时尚之美,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