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郑州车主苗恒:三十而立乘“东风”
2010年06月04日 14:32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主:苗恒

年龄:30岁

选购车型东风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

购车地点:东风风神河南宏升专营店

我和霏霏认识五年了,正式交往三年多,每次见面时她总是说,你要是有房有车我就嫁给你。我知道,她是用这话来激励我。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有个汽车梦想,梦想着哪一天拥有自己的爱车,在呼呼作响的风声中,在辽阔的大地上纵横驰骋。汽车虽然只是一种代步工具,可在郑州这座城市汽车俨然就是男人的标签,常常成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出身贫寒的我一直在努力,就想着争取在2010年实现我的“有车、有房、有事业、有老婆”的“四有”理想。本科毕业后,我几番奋斗,才坐到今天副总的位子,攒了些钱,买车的计划也提上了日程。

霏霏听说我要买车了,就把她自己的3万元积蓄全部拿来,有这样的女友,我还有什么可说的。经朋友推荐,我来到位于省汽贸中心的东风风神河南宏升专营店,外观大气、空间宽敞、内饰精致、安全性高、维修方便经济的东风风神S30如同为我量身而制。第一次试驾,给我的最大感觉就是“舒适”,此外,1.6L的排量既不影响动力又节能环保,也算是为低碳经济出了份力。几天后,爱车到手,霏霏也从女友升级为我的未婚妻。

如今,有车的生活不仅让我从“家——单位”的两点一线解脱出来,更增加了8小时之外的精彩。我的东风风神S30就像神奇的时空穿梭机一样服从我的渴望,带我去任何想去的地方。与人相约,从不迟到;百里之内,瞬间抵达。我发现,它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每当买回新的CD,我都会忍不住约上菲菲驾车出去,一边兜风一边听歌,车窗外是花红柳绿的美景,车厢内是舒缓深情的乐曲,悠闲自在地稳驾慢行,畅快淋漓地狂奔疾弛,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而每个周末,我都会开动爱车带上未婚妻去远足,打开天窗沐浴在熙和的阳光下,让风儿吹乱我俩的头发,尽情享受大自然的乐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