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燕宝MINI游乐园 现金直降最高4万元
2010年06月04日 16:20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嗨,MINI[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 参数 图片们!又到了6月时节,你们是否还记得自己儿时的梦想?与众不同的“大汽车”玩具,动力澎湃的马达模型车……现在这些梦想你都实现了么?

在这个6月,北京燕宝汽车让我们重拾儿时梦想,一起度过这个属于我们MINI们的“儿童节”——玩无止境!凡在6月4—6日莅临北京燕宝汽车任意店签约指定款MINI车型,即可享受2—4万元现金直降优惠!同时还可以参与“玩无止境”幸运抽奖,奖品涵括Ipad,PS3,Wii,Itouch!中奖率100%!如此优惠的价格,MINI们还不赶紧行动起来,一起加入到我们的MINI游乐园!

北京燕宝MINI游乐园 现金直降最高4万元

MINI北京授权经销商介绍:

北京燕宝汽车是宝马中国在北京地区唯一指定MINI 授权经销商。燕宝汽车已经走过十年历程,是目前北京乃至华北地区最具实力销售及维护BMW和MINI全系产品的授权经销商。目前,燕宝汽车在北京经营两家4S店亦庄开发区和金港汽车公园和位于燕莎中心的BMW 和MINI展厅,北京燕宝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