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入淡季 东风日产颐达购车送18000元礼包
2010年06月07日 10:1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西安讯】日产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和极高的市场认可度,tiida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么好的销售成绩,其魅力就在于它拥有超越同级别对手的空间、动力和节油性能,以及经典、时尚的车型外观。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本周4S店推出特价车型,三厢颐达1.6L手动时尚版,现车数量1台,现车颜色为梦幻银。经销商表示该车在原指导价10.68万元的基础上,可向购车客户赠送价值18000元的豪华安全大礼包。具体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1.6 手动时尚型10.68万10.68万-有现车

渐入淡季 东风日产颐达购车送18000元礼包
颐达售价:8.58万-14.98万品牌:东风日产相关:综述参数图片经销商报价口碑油耗论坛

保险方面,颐达车型的第一年保险费用大致在5000元左右。由日产金融和建行提供贷款服务,首付30%的贷款比例,贷款年限1-5年。具体操作情况请咨询店内销售人员。保养方面:颐达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建议新车行驶3000公里到店进行首次保养,首保免费,之后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小保养(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4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视车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350元左右,保养费用适中。具体以店内计算为准。

经销商:东风日产隆康专营店

电话:029-86695522

地址:西安市北交凤城五路60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峥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