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杯”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火热进行中
2010年06月07日 15:14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2010年“东风风神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在各高校陆续打响。大学生参赛热情高涨,力争在大赛中一展身手,为人生履历中增添耀眼的一笔。目前,已有42所高校共计390支多队伍参赛,整个比赛累计人数超过30万。

当前,大学生普遍缺乏实践锻炼而面临很大的就业压力,“东风风神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的举办,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通过社会实践提升职业素养和综合实力的舞台。比赛特意设置了东风风神校园调查环节,由各参赛队伍设计调查问卷,对高校教职工进行访谈,并将收集到的信息进行实战分析处理。目前,已有90%的参赛队伍完成了此项任务。

调查结果显示:参与问卷的多数高校教职工对东风风神“过硬的品质、实在的价格”给予了高度评价。活动现场,有5位老师达成了购车意向。

“东风风神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还设置了校园路秀活动,包括东风风神销售技能展示、东风风神形象大使走秀、东风风神汽车素描、东风风神“我是车王”汽车操控极限挑战四个环节。

在东风风神销售技能展示环节中,来自十堰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9支参赛队用情景剧的形式将东风风神的特色展示给广大师生,其新颖独特的构思、诙谐幽默的语言、专业的销售表达技巧获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比如,向车里投球的游戏使消费者与车充分互动,展示出“中级车双雄”东风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东风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的超大空间;太极和溜冰表演环节,通过舞蹈语言将东风风神硬实的产品品质完美地呈现出来,为现场观众奉上一道精美的汽车文化大餐。

东风风神“我是车王”汽车操控极限挑战更是活动现场最抢眼的环节,挑战选手现场驾驶东风风神,通过“过弯道、倒车扎球、定点停车”三个环节,体验倒车雷达性能,提倡广大师生注重行车安全,凸显东风风神“全面安全 畅行无忧”的安全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同时也将东风风神良好的操控性能展现给现场观众。

此外,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的“大家来找茬,我是汽车侠”的活动在广大师生中也取得了较大的反响。

据悉,2010年“东风风神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是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协会主办,东风乘用车公司承办的高校营销专业赛事。该比赛的主旨是搭建湖北省大学生市场营销实践平台,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锻炼营销专业学生的市场拓展能力。比赛共分为预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参赛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参与后续的复赛和决赛,亲身体验东风风神倡导的“从容进取 品质生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