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中汽雷日玛驰到店 现接受预订
2010年06月07日 18:52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车展展出的新车MARCH已到东风日产中汽雷日专营店,该车展示时间为2010年6月7日至6月16日。

东风日产中汽雷日玛驰到店 现接受预订

此车开始接受预定,此预定是不收取任何的定金,您只需留下预定信息,该店将会把大量的March信息提供给您。此车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此车预计起步价将在6万元左右。市场定位低于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车身尺寸和轴距略小于市场上多数A0级两厢车,装备1.5L汽油发动机,并将与骊威、tiida共线生产。

到店赏车礼:

凡即日至6月16日到我店品赏玛驰者均可赠送小号考拉(10cm)一个。

意向订单礼:

凡即日至6月16日到我店品赏玛驰并留下预定信息者(不收取任何的定金)即赠送中号考拉(20cm)一个。

购车订单礼:

凡即日起至6月16日到我店订购玛驰并缴纳定金者赠送大号考拉(30cm)一个。

东风日产中汽雷日玛驰到店 现接受预订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风日产中汽雷日专营店所有

东风日产中汽雷日专营店 销售热线:010-87817771/7772 集团客户:13911670233

地址: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0号(大红门东桥宝辰汽车园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仙子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