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玛驰样车到京 赏车即送大礼
2010年06月08日 00:58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北京讯】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日产March[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更名为“玛驰”,新车预计售价7-10万元,日前,易车网编辑从东风日产中汽雷日专营店了解到,这款车样车已经到店,可接受意向预订,凡即日至6月16日到我店品赏玛驰者均可赠送小号考拉(10cm)一个。凡即日至6月16日到我店品赏玛驰并留下预定信息者(不收取任何的定金)即赠送中号考拉(20cm)一个。凡即日起至6月16日到我店订购玛驰并缴纳定金者赠送大号考拉(30cm)一个。无需交订金,详情见表格:车型厂家指导价现金+其他形式优惠样车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东风日产玛驰6月23日公布到店赏车礼、意向订单礼、购车订单礼1无需订金未知无信息采集:2010-06-08制表:易车网北京http://beijing.bitauto.com/

东风日产玛驰样车到京 赏车即送大礼

产品点评:此次亮相的玛驰是该车型的第四代产品,在外观方面,它保持了长久以来的风格特色,以圆润、可爱的造型作为现代感的象征,该车的尺寸为长3779mm、宽1666mm、高1526mm,轴距为2450mm。

东风日产玛驰样车到京 赏车即送大礼

市场点评: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玛驰在外观方面,保持了其长久以来的风格特色,以圆润、可爱的造型作为现代感的象征,据说东风日产推出它主要是针对“80后”的消费者,想必这其中女性用户一定会占绝大多数。据了解,这款新车车型预售价格在7-10万元,将会于8月份正式上市。目前东风日产“玛驰”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并且无需交纳任何订金。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到时可到海润嘉专营店观赏展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东风日产中汽雷日专营店

经销商地址: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0号(大红门东桥宝辰汽车园区)

经销商电话:010-87817771/7772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