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Honda邀你感受低碳生活
2010年06月08日 07:54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成都地区东风Honda特约店共同发起的“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一箱油’伴您驰骋30000公里”活动和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绿色畅享 “油”然而生系列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强烈关注。随心所欲的操控、一往无前的驰骋、完美贴心的省油,该活动让您在体验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的同时,既免去您高油耗的后顾之忧,又身体力行地倡导低碳生活支持环保事业。

“驭静致动”

环湖山道体验思铂睿

您独到的审美眼光和对完美驾驭感受的无限追求,都成为思铂睿开创不凡高端运动轿车的最初动力。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为驾驶者而生,为驾驭而来,让你在疾驰中不断超越自我。成都地区各东风Honda特约店共同发起“思铂睿‘一箱油’伴您驰骋30000公里”活动现已全面展开。至展厅试驾思铂睿,即有机会参与思铂睿“驭静致动”环湖山道体验之旅,200亩环湖试驾、深度山道体验、欧式自助西餐、皮划艇帆船运动,思铂睿将会带给您高端运动轿车全新体验。新的5AT变速箱将坡道逻辑控制系统和换挡保持控制功能结合在一起,可在转弯、上下坡时减少挡位搜寻和不必要的换挡。SportShift功能可在D挡模式下通过换挡拨片进行挡位切换操作,而带给您更多的驾驶快感。

绿色畅享

邀你参与思域低碳生活

为了倡导低碳生活,即日起进入东风HONDA展厅即就可参与绿色畅想“油”然而生系列活动。试驾思域既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每回收十对电池,即可获赠太平洋院线电影票一张;6月19日,东风HONDA思域环保交接仪式将在成都欢乐谷举行,报名即有机会参与畅游欢乐谷。东风HONDA思域一直以科技节油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为品牌主张。作为1.8L车市领军车型,CIVIC(思域)在去年创造了近10万辆的年度销量,之所以能傲视群雄,主要还是得益于其被大众消费者广泛认可的“1.8L排量,2.0L动力,1.5L油耗”最佳效果。在国家权威机构评选中,CIVIC(思域)更是斩获“1.5L-2.0L排量车型中的最省油车型”称号。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思域每百公里至少省0.6L,二氧化碳排放降低45%。本报记者 陈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