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SOUL秀尔
2010年06月08日 09:22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悦达起亚·SOUL秀尔

荣获奖项:人气车型

获奖理由:时尚个性引领韩系车突破瓶颈

一直以来,韩系车都以平实、中庸的风格示人,自欧系风格的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登场,韩系车由内而外开始了大变脸。以时尚、个性为设计宗旨的SOUL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后,不仅丰富充实了企业的产品阵容,更发出了企业向最高品牌挑战的信号弹。

2010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年,SOUL秀尔正是东风悦达起亚今年提升企业及品牌形象的助推器。据悉,SOUL秀尔今年的预期销量目标是5万辆。

车展风采:多重优惠回馈消费者

本次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将携重庆三家专营店中汽西南韩亚、现代高新和商社启迪共同参加。除展示秀尔SOUL、福瑞迪、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锐欧、欧风等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外,更为本次车展特别推出重磅优惠:秀尔最高优惠3000元,赛拉图最高优惠1.3万元,福瑞迪最高优惠6000元,狮跑最高优惠1.2万元,锐欧最高优惠5000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