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2010款骏捷FRV
2010年06月08日 09:22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晨汽车·2010款骏捷FRV

荣获奖项:最具人气经济型轿车

获奖理由:货源供不应求,5月订单接近百辆

骏捷FRV作为华晨旗下首款两厢轿车,主打家用休闲轿车市场,其准确的定位和优良的品质,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不错的销量。今年4月底全新上市的2010款骏捷FRV整个外观风格显得与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更为接近,更加凸显运动风格。尤其是整个前脸由老款的“U”形变成了现在的“X”字形,显得更加犀利。在动力方面取消了1.6L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动力更强,油耗更低的全新1.5L发动机。而外观和动力经过全新设计的2010款骏捷FRV在售价上却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可谓加量不加价性”,使其价比显得更为突出。目前已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5月份的订单已接近100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