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第100万辆车下线 推促销活动
2010年06月08日 09:09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第一百万辆车已经下线,为了让消费者共同感受喜庆气氛,东风悦达起亚特别在6-7月推出了促销活动。

据东风悦达起亚本地经销商成都建国、众彦天合、四川翔汇、成都顺吉专营店介绍,此次促销活动是由厂家大力支持的。促销活动时间为6月~7月,活动期间凡到店试驾的客户,均可获赠原厂出产的车用靠垫一只;凡在活动期间购买东风悦达起亚任何一车型,均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韩国游。凡在东风悦达起亚4S店购买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即赠送有首年交强险加高档迎宾踏板、个性化前/后护杠等精美“拓界装备”;有首年交强险搭配底盘金甲套装,还有首年交强险与实用GPS导航的实用组合。6月30日前购买任意一款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车的客户,均可获赠精品7件套。其中包括:侧裙、前保险杠护杠、后保险杠护杠、扰流板、前侧裙、后侧裙、油箱口盖等。(张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振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