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天籁之音将三度奏响
2010年06月09日 04:14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个典故叫“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美妙的音乐往往使人回味悠长。由华瑞集团主办的大型交响乐盛会“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之音”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时至今日人们仍沉浸在气势恢宏的天籁之音中。一转眼又到了今年的天籁音乐会时间了。

带着市民的期待,记者日前从东风日产华瑞集团获悉,在新天籁上市两周年之际,今年的“天籁之音”主题音乐会已经提上日程,预计在7月的仲夏之夜,华瑞集团又将给榕城市民奉上一场精彩的交响乐饕餮盛宴。

三度奏响,天籁悠扬

据华瑞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天籁之音”音乐会已成为东风日产每年的保留节目,不仅受到了东风日产车主的热烈追捧,更得到全城市民的喜爱。

今年的天籁音乐会依然请到了国家级的大型交响乐团,对于演出的具体时间和详细内容,华瑞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说,本次音乐会的规模和档次是近年来福州演出领域屈指可数的,在福州车界更是前所未有,我们希望通过这场音乐会更好体现日产天籁与车主的互动,树立“以开天籁为豪”的用车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两载,经典挚爱

天籁之音的高雅,即将第三次在榕城上空飘扬,而在 “人、车、生活”和谐统一的品车时代里,新天籁上市两年来,一直以其尊贵高雅的形象、独到的内涵和优秀的品质,与天籁音乐会的高雅气质相得益彰,成为高级车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也成为越来越多新成功人士心目中的宠儿。

正值新天籁上市2周年之际,新天籁周年纪念版全国同步正式上市。周年纪念版车型分为新天籁2.0L XL周年纪念版和新天籁2.5L XL周年纪念版两款车型。在原有顶级豪华装备的基础上增配DND系统(集DVD、倒车影像和NAVI导航于一身),为消费者提供配置更为齐全、更具竞争力的车型选择,也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新天籁豪华配置的需求。

作为东风日产精心打造的旗舰车型,新天籁上市以来屡获殊荣,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2010年来,新天籁的表现无论是在福州地区还是全国,都算得上可圈可点。4个月三次夺得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较去年同期销量提升30%,天籁以王者的姿态,始终领跑福州地区中高级轿车销量榜。天籁在全国的表现同样突出,2010年首月13,290辆的销量稳守中高级轿车销量的前三甲,同比增长了113.19%,创下了今年中高级轿车的销量增长纪录。在销量普遍下降的2月,仍然取得了8,735辆的出色成绩。3月,更是以13,407辆的数字打破历史纪录,1-3月新天籁累计销量达到35,432辆,实现同比88.1%的增长,中高级车市三甲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

东风日产相关人士表示,豪华舒适是新天籁区别于其他中高级轿车的最大特色。天籁之音与天籁车的天作之合,让人、车、生活完美组合在一起。不论是赞助“三高”音乐会,还是莎拉·布莱中国巡回演唱会,抑或是此次第三届“天籁之音”活动,其天籁之音与新天籁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高贵的气质均可谓相得益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