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路宝灵动湖南区域正式上市
2010年06月09日 10:23三湘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月3日,有“全方位超越同级小车”之称的哈飞路宝[综述 图片 论坛]灵动正式登陆湖南市场,再次点燃了微车市场竞争的导火索。

相对于之前的路宝系列车型来说,路宝灵动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新款发动机。据介绍,路宝灵动搭载的是东安最新开发的K系列升级发动机,采用全铝缸体、十六气门,使得动力更强。记者也获悉,凭借着与车身完美的匹配,路宝灵动屡获节油群英会冠军。

哈飞路宝灵动凭借经过英国莲花公司调校的底盘系统,使这款车在时尚小巧的同时还有良好的运动能力,操纵性与稳定性堪称完美。而在安全性上,车前、车尾双高浓缩钢梁、高刚性笼型车身结构、车门防撞横梁、在无气囊的情况下通过了正面、侧面及后面的碰撞安全测试,哈飞路宝灵动都树立同级别小车的安全新标杆,而多达9种的车身颜色也让这款小车显得更加夺目,小巧的设计和酷似迷你的造型设计,让灵动在小型车的阵营中非常显眼。

活动当天,由湖南三力组织的哈飞车友俱乐部也在众人的注目下成立了。这意味着以后湖南的哈飞车友们之间将有更好的沟通和互动平台。 另据了解,作为湖南地区最大的哈飞汽车经销商,湖南三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即将迎来十周年庆典。为回馈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该公司的广大三湘人民,湖南三力将组织数十位哈飞车友参与爱心送考当中来。

■记者 田泽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