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玛驰即将上市 订单超过5千台
2010年06月10日 07:32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东风日产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超级球迷’竞选活动”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上演。最终,男选手马骧和女选手谢雅而荣登冠军宝座,成为南非世界杯“超级球迷”。据悉,他们在南非赛场报道世界杯期间将获得10万月薪,可谓“史上最牛兼职记者”。

奇骏和逍客今年有望销量过万台

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叶磊介绍,本次奇骏逍客“超级球迷”南非行,除了在每天黄金时间报道世界杯比赛情况及沿途见闻外,这两位“超级球迷”还将代表中国亿万足球迷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球迷的风采和中国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除此之外,他们还将驾驶东风日产奇骏、逍客探秘非洲大陆。

近年来,东风日产在汽车营销方面创新颇多,此次营销将对销量有何提升?叶磊表示,东风日产成立七年以来一直不安于现状,寻求突破性营销。传统营销一般是比销量、比资源。新型营销则更借助网络、事件及创新式手法方式进行传播,以期取得新突破。此次“超级球迷”选出男女各一位选手,是否表明奇骏和逍客车型已呈现男女分化?叶磊表示,从车型特点来说,奇骏更显阳刚,逍客则更具时尚,两款车都是城市SUV,希望通过造型扩大东风日产在SUV市场的份额,今年以来,奇骏和逍客销量都有较大提升,目前月均过8千辆,跑赢SUV增长率,相信今年肯定能做到月销过万台。

“玛驰”近期将上市

据叶磊透露,备受关注的MARCH订单已超预期过5千台,预计不久将上市。

北京车展上,东风日产2010年主打车型March公布了车型中文名称“玛驰”,这款日本的明星车型据悉也即将在本月登陆中国市场。做为一款A0级别的小车,搭载了1.5L排量发动机,后期还有1.2L发动机车型上市。

目前,东风日产1.6L以下并没有产品布局,因此,对于March这款车型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东风日产的期望非常之高。预计March的售价会在7万元到10万元之间。而受初期产能的限制,预计其定价不会太低。

信息时报记者 唐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唐燕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