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欲以“厚”服人
2010年06月10日 07:55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日产欲以“厚”服人

“谋事之成者,必强本厚基”。东风日产在世人眼里,甚至在竞争对手眼里,其一大突出特点便是“均衡”。“技术研发、产品结构、品质保证、营销能力、企业公民”等多个维度,东风日产都构筑了深厚根基。“厚基勃发,从根本上来说,就是东风日产筑就强势品牌之道”。东风日产市场部郭伟部长,接受《车周刊》采访时如是表示。

郭伟表示:“东风日产要筑就强势品牌,落实到一个字——就是‘厚’。这是东风日产品牌的根基,也是品牌的魂。”在郭伟看来,惟其厚,才能有条理的做大做强。

如何练就品牌的“厚度”?郭伟表示,首先企业内部要统一认识,人胜在品格,企业前行的力量源自于她的文化和精神。可以说,“厚”的哲学与精髓,已经深深的融入了东风日产的血脉,成为东风日产人的DNA。而外在,品牌之厚,体现在几个方面:首先是“厚道”造车,铸就汽车产品的典范品质。东风日产从产品设计、制造到检测的环节,都以趋零故障为目标。在J.D.Power-IQS评价中,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连续3年获得第一名,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连续3年居于前三名;J.D.POWER-CSI排名中,东风日产全部车型一直保持行业领先。其次是服务之“厚道”。在专业之外,还要做到周到和热情,让用户感受到厚遇、厚爱、厚待和厚谢!再者,则是“厚”报社会,作为企业公民,东风日产切实开展以环保、安全和社会公益为重点的企业公民实践活动。去年东风日产在重庆车展上销量超过400台,雄居各大品牌之首,“今年,我们的目标是500台,继续领先各大品牌”,郭伟表示。 记者 车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