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两厢车玛驰开始接受预订
2010年06月10日 10:54萧山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日产推出的两厢小车玛驰,之前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后就勾起了很多人的兴趣。即将在8月下旬上市的它,圆润、可爱的造型颇具现代潮流范。

据悉,东风日产南方通惠店已开始接受预定,玛驰的预售价在7-10万元左右。

在车身尺寸上,第四代MARCH(玛驰)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3779mm、1666mm和1526mm,新款车型的轴距也从上一代的2432mm提高到了2450mm,增加了车身长度的同时降低了车高,让车内空间整体得到提升。

玛驰所搭载的全新1.5L发动机,动力充沛,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79kW和138N·m,方向盘转向清晰精准,反应灵敏,最小转弯半径仅为4.5米,让你无论是泊车还是穿越狭窄街道,都游刃有余。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