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力西部 东风Honda火爆重庆车展
2010年06月10日 12:5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六月的重庆骄阳似火,以“发现汽车时尚之美”为主题的重庆车展6月10日正式拉开序幕。作为西部地区最重要的车展之一,重庆车展吸引了众多的参展厂商,一贯重视西部市场的东风Honda此次携全系列车型参展,阵容强大,现场十分火爆。

据了解,今年1-5月东风Honda实现销售104085台,在中国车市整体增幅趋缓的情况下,同比增长达到41.9%。这一高增幅的取得离不开西部地区的火爆车市。据悉,东风Honda在重庆地区已有3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开业,足见其对重庆市场的重视。

作为将“信念 突破 远界”作为品牌口号的企业,东风Honda的各款产品都是各自细分市场的明星车型,很容易就能在它们身上发现时尚之美。

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SPIRIOR)继承了Honda豪华品牌的高贵血统,秉承其“先进、智能、动感”的开发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将先进的驾驶性、智能化的品质、动感的设计融入每一个细节,是集Honda尖端技术之大全的车型。随着时代的变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渴望突破束缚、打破传统,在选车时更看重时尚与运动,而区别于传统中高级轿车的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SPIRIOR)自然成为他们的首选车型。

倾力西部   东风Honda火爆重庆车展

作为中国SUV市场的领军车型,CR-V始终引领着国内SUV市场的时尚潮流,大气动感的外观、精致典雅的内饰、平顺稳定的驾驶感受、超五星的安全保障以及SUV市场上“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七个 NO.1的综合实力让CR-V一直屹立于SUV的潮头。自5月10日东风Honda CR-V“巅峰之上V动我心”活动启动以来,已获得超过40万网友的关注。截至目前“喜悦共享”专区已上传作品近3000份。车主达人评选更是获得了上千名车主的积极参与。最终胜出的车主达人将获得富士山巅峰之旅。

倾力西部   东风Honda火爆重庆车展

东风Honda的另一款精品车型CIVIC(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更是中级车时尚的代名词,将“外观、内饰、动力、节油、安全”五大核心价值“精致融汇”,并持续热销,2009年实现销售93174台,成为1.8L市场的领军车型。而正在开展的“精致融汇 ‘油’礼生活”主题活动,更将时尚好礼送给各位喜欢CIVIC(思域)的车友。据了解,六月底前购买或试驾CIVIC(思域)的车友均有机会赢取“上海世博会之旅”,享受东风Honda组织的精彩旅行,在世博现场留下美好的回忆。

倾力西部   东风Honda火爆重庆车展

想体验思铂睿(SPIRIOR)高端运动型轿车的豪华操控感吗?想见证CR-V七个NO.1的王者雄风吗?想感受CIVIC(思域)时尚动感的精品特质吗?东风Honda诚邀您亲临重庆车展1号馆T1-13展位,共享时尚、火爆的车展盛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