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新天籁金钻周年纪念版上市
2010年06月11日 02:45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近日,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金钻周年纪念版正式在江门上市。据利泰集团东风日产新会利丰及江门江沙专营店相关人士介绍,为了纪念新天籁上市两周年,东风日产厂家特别推出该款纪念版车型,此次上市的新天籁周年纪念版共推出两款,分别是新天籁2.0L金钻周年纪念版和新天籁2.5L金钻周年纪念版。

据了解,两款车都在原新天籁的基础上增加了豪华DVD影音娱乐系统、高精准的NAVI导航、前驱雷达系统、倒车雷达系统、自动升降车窗系统等实用配置,为消费者提供配置更为齐全、更具竞争力的车型选择。

此外,凡即日起于新会利丰或江门江沙专营店购买新天籁金钻周年纪念版的客户,更可享受保修期由原来的2年6万公里延长到4年10万公里的特别优惠。 (广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