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端午节邀请专家传授包粽秘籍
2010年06月11日 02:45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潘斌、陆先念)昨日,记者从东风日产东日专营店获悉,6月16日端午节,东风日产东日专营店在展厅举办“端午誉满中华·东日情系中山”DIY活动,届时,东日店将举行四礼以示诚心欢迎大众的光临。

“活动期间来店的客户,均可免费品尝美味粽子;成功试驾的客户,可获得‘经典CD’盘一张;订车的客户,可获得特色粽子一袋,而且粽子里有惊喜礼物。”东风日产东日专营店市场部经理叶生俊介绍,端午节当天下午3时至5时,将邀请著名点心师傅,现场教授做粽子的秘籍,来店参与且顺利完成DIY过程的客户,不但可以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粽子带回家,而且还可以获赠“粤游粤精彩”旅游卷一本,畅游广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