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铂睿体验区 首次亮相深圳车展
2010年06月11日 10:58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想零距离体验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SPIRIOR)吗?6月11日,2010年深港澳国际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东风Honda携全系列车型思铂睿、CR-V、CIVIC(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参展,并首次推出了思铂睿体验区。

据了解,今年1-5月东风Honda实现销售104085台,在中国车市整体增幅趋缓的情况下,同比增长达到41.9%。这一高增幅的取得离不开东风Honda 各车型的持续热销。

此次深圳车展期间,东风Honda将在展会现场举行思铂睿深圳铂友汇成立仪式。而作为2010年深港澳国际车展汽车漂移赛的赞助商,思铂睿车主将有机会在现场欣赏由专业车手进行的汽车漂移表演。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SPIRIOR)继承了Honda豪华品牌的高贵血统,秉承其“先进、智能、动感”的开发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将先进的驾驶性、智能化的品质、动感的设计融入每一个细节,是集Honda尖端技术之大全的车型。

思铂睿体验区  首次亮相深圳车展

凭借“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七个NO.1的综合实力屹立于SUV王者地位的CR-V也在车展上展出。CR-V“巅峰之上V动我心”活动自5月10日启动以来,已获得超过40万网友的关注,“喜悦共享”专区已上传作品近3000份,车主达人评选更是获得了上千名车主的积极参与,最终胜出的车主达人将获得富士山巅峰之旅。

精品车型CIVIC(思域)将“外观、内饰、动力、节油、安全”五大核心价值“精致融汇”,并持续热销,2009年实现销售93174台,成为1.8L市场的领军车型。而正在开展的“精致融汇 ‘油’礼生活”主题活动,更将时尚好礼送给各位喜欢CIVIC(思域)的车友。据了解,六月底前购买或试驾CIVIC(思域)的车友均有机会赢取“上海世博会之旅”,享受东风Honda组织的精彩旅行,在世博现场留下美好的回忆。

如果你想体验思铂睿(SPIRIOR)高端运动型轿车的豪华操控感吗?如果想见证CR-V七个NO.1的王者雄风吗?如果你想感受CIVIC(思域)时尚动感的精品特质吗?东风Honda诚邀您亲临深圳车展1号馆1-13展位,共享时尚、火爆的车展盛宴。

相关专题:

2009深港澳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