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动在心—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如是说
2010年06月12日 05:26钱江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天,我们不懈努力,致力于让传统内燃机产品的能耗与性能背道而驰。

过去两年多,上海通用汽车在产品方面的投入超过11亿美元,推出10余款全新的高效节能发动机,平均实现油耗降低8%-13%,而性能提升10%。我们在08、09年销售新一代产品33.4万辆,如果按每辆车每年行驶2万公里,这些新品较之前同类产品节省汽油13544吨,可以支持20架世界上油耗最高的客机空客A 380绕赤道飞行一圈;减少碳排放43845吨,相当于53.5万棵树一年的碳汇。

明天,我们持之以恒,创造更多与自然和谐、与人类生存和谐的好车。

我们08年推出了国内第一款中高级量产混合动力车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Eco-Hybrid,它被国家工信部列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它不仅可以实现15%以上的省油、降低15%以上的排放,价格也仅比普通汽油版高出2万元。此次上海世博会也启用了350辆君越混合动力车作为出租车,充分体现了低碳世博、绿色出行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此外,我们还有一款搭载双模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的凯迪拉克凯雷德[综述 图片 论坛]Hybrid,在城市道路行驶中可节省多达40%的燃油消耗,在技术上是业界领先的。面向未来,上海通用汽车有更多电动车、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研发上市计划纳入了战略规划。

未来,我们为了梦想中的绿色汽车生活共同努力,合作共赢。

真正衡量新能源车是否普及,需要三个方面共同努力:一是政府有具体的鼓励政策,鼓励广大消费者使用新能源车辆。二是汽车制造企业能够拿出成本上可以接受,技术上也可靠的新能源或者替代能源汽车。第三是消费者、全社会能够真正倡导绿色消费。当绿色用车理念真正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时候,我认为新能源车才真正是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