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省油车 东风日产颐达最高让利1.1万
2010年06月13日 09:4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从东风日产三环华通专营店咨询得知,目前店内东风日产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有现车销售,购车除手动时尚型优惠1万元以外,其余车型可优惠现金1.1万元。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颐达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在4500-5600元左右,4S店内暂不提供新车保险业务。对于想贷款购车的朋友,店内提供东风日产金融贷款,首付最低30%,依照个人条件贷款年限2-5年不等。同时店内还提供上牌服务,具体收费标准请电询经销商。

经济省油车 东风日产颐达最高让利1.1万

颐达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店内建议新车行驶3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之后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小保养(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3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350元左右,保养费在同级车中处于中等水平。由于使用材料和保养项目的差异,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以店内为准。(媒体来源:爱卡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