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威TIIDA优惠活动倒计时 ——骊威/TIIDA/轩逸车型热销、优惠升级,听东风日产车主“有一说一”
2010年06月13日 10:52大众网-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骊威TIIDA优惠活动倒计时   ——骊威/TIIDA/轩逸车型热销、优惠升级,听东风日产车主“有一说一”

一、看热剧《手机》听东风日产车主“有一说一”

他就像我生活中的一位好兄弟,平时上班假日游玩,他总能给我带来最舒适和快乐的旅程,特别是出色的节油性能,在现在这个油价疯涨的时期更是让我无任何担忧。

——济南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车友会刘先生

“真的没想到现在买车这么实惠,比车展的价格还多优惠了2000元,又送油卡,能赶上这次活动真的很幸运。"

——刚刚成为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的王女士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手机》成为老百姓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在电视剧中“全时全能”的新骊威和“乐动生活”的tiida,给无数追梦人的生活带来了新的浪漫和幸福。

二、 节油冠军组合:“全时全能”新骊威、 “乐动生活”TIIDA

凭借着“全时全能”的产品概念,外形大气、空间实用、油耗及保养成本低等特点,新骊威当仁不让地成为经济型两厢车市场的绝对霸主。在首届东风日产节油试驾赛中更是创下了百公里油耗2.28L的好成绩。丰富的全系列车型,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CCTV节油挑战赛1.6L冠军、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1.6L总冠军,出色的品质让 TIIDA成为当仁不让的双冠王。HR16DE全铝合金发动机,宽敞的驾乘空间,全方位领先安全科技,让您的高品质驾乘感受多了一份安心、自在。

三、6月30日前购骊威、TIIDA、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乐享“冰点价格+千元油卡”

“缤纷六月惠聚东风日产”大型优惠活动火爆进行中,6月30日前购骊威、TIIDA、轩逸的客户,都可额外获赠价值1000元的油卡一张。

冰点价格,新骊威最高优惠3800元,TIIDA最高优惠 9000元,老客户推荐购轩逸,新客户在原有优惠价格基础上再优惠2000元(与送油卡活动不得同时参与),老客户可得500元油卡奖励。

详情请洽:

东风日产大友专营店:

0531-88880000

经十西路318号

东风日产省体专营店:

0531-82039888

省体育中心东北处

东风日产龙腾专营店:

0531-88882222

经十东路奥体中心东3公里路北

东风日产工业南路店:

0531-69927777

工业南路83-2号

东风日产金大友专营店:0531-82798888

工业北路100号(黄台电厂东1.8公里)

东风日产北园店:

0531-68656888

北园大街366号(明湖中学东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