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集团携手东风日产奏响天籁之音
2010年06月16日 05:50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记者从东风日产华瑞集团获悉,在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两周年之际,今年的“天籁之音”主题音乐会已经提上日程,并确定于7月10日-11日在榕城奏响。同时,本报成为本届“天籁之音”主题音乐会的唯一协办平面媒体,届时本报也将与广大读者朋友共同分享悠扬的“天籁之音”。

三度奏响 “最有气质的回馈”

据华瑞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天籁之音”音乐会已成为东风日产每年的保留节目,不仅受到了东风日产车主的热烈追捧,更得到全城市民的喜爱。通过“天籁之音”主题音乐会,东风日产的品牌内涵和文化影响力得到了全面的昭示和体现,融合地方元素[综述 图片],弘扬品牌文化,这正是东风日产一直以来不懈追求的方向。

据悉,今年的天籁音乐会依然请到了国家级的大型交响乐团,对于具体情况,华瑞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说,本次音乐会的规模和档次是近年来福州演出领域屈指可数的,在福州车界更是前所未有,我们希望通过这场音乐会更好地体现日产天籁与车主的互动,树立“以开天籁为豪”的用车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

曾经欣赏过前两届“天籁之音”的天籁车主黄先生表示,东风日产以举办民族音乐会的方式让我们走进“天籁”,以美好的音乐之旅来回馈广大消费者,“这种回馈客户的方式很有气质,真期待第三届天籁之音能尽快上演”。

感受天籁 音乐与车完美融合

千年的积淀赋予了民族音乐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强大的艺术生命力,而东风日产新一代天籁的尊贵气质与整场音乐会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深沉完美匹配,也是促成华瑞集团举办“天籁之音”的重要原因。

天籁之音的高雅,将于7月10日-11日第三次在榕城上空飘扬,而在 “人、车、生活”和谐统一的品车时代里,新天籁上市两年来,一直以其尊贵高雅的形象、独到的内涵和优秀的品质,与天籁音乐会的高雅气质相得益彰,成为高级车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也成为越来越多新成功人士心目中的宠儿。

在流淌的乐声中,新天籁“零换挡冲击、零时差加速和零动力损失”的完美操控,得到了完美诠释。有业内人士称,天籁之音是目前福州汽车界里最成功的跨界营销经典,从2年前的尝试到现在,已经成为车界谈论跨界营销必谈之经典。

本报记者 卢水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