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重爸爸首选车型 东风日产天籁公爵
2010年06月17日 08:03海峡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稳重爸爸首选车型 东风日产天籁公爵

稳重爸爸不仅在外能够照顾全局,为家庭撑起一片天,在家里也是对家人关怀细微,给家人一个安全的家。大气的外观、舒适的内饰、全方位的安全性能,都让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成为稳重爸爸的首选。

车型亮点:Teana的名字来源于美洲土语,意思是黎明。这就好比一个稳重的父亲,对于家庭来说,永远都和“黎明”一样,给家庭带来充满幸福的每一天。

外观上,日产的首席设计师中岛敬,据说是把天籁当作一尊“运动的雕刻”来完成的:头灯的边角处理得异常锐利,车身一体式保险杠的弧形由两侧上翘至头灯外侧,然后从头灯最外侧的棱角自然地拉出,形成一条贯穿头尾流畅的腰线,配以圆润的弧形车顶,自然流畅,一气呵成,动感且显得很潇洒。从车的尺寸上来看,天籁整车长度比尼桑风度(CEFIRO)短150毫米,但是轴距却比尼桑风度长25毫米,这就使得这款车的内部空间比尼桑风度更加宽敞些。尽管如此,我们发现天籁给自己外观的形容词更多的是“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二字而非“气派”,这对稳重儒雅的爸爸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内饰打造“现代生活”

动力上,天籁公爵有2.5L和3.5L两种不同的排量,满足不同爸爸对动力的需求。赫赫有名的日产350Z[综述 图片]就是VQ系列的拥有者。约1.5吨重的天籁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用时7.9秒。

至于内饰,可以说是天籁的最大卖点了,而这也与“稳重爸爸”不谋而合。稳重的爸爸,不但在外努力打拼天下,更重要的是,回到家中能为家人营造舒适的环境。打造天籁的基础是日产FF-L平台,其前后悬挂系统为麦弗逊支柱式,后为全新设计的多连杆式。这一组合在确保乘坐舒适性的同时,提高了操控性和稳定性,还降低了行驶时路面的噪声。另外,天籁配备的VDC(车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将同时配置的EBD、TSC、ABS等安全系统高度地整合,大幅地提高了循迹性及转向稳定性。

配置彰显“豪华气质”

此外,天籁还拥有丰富的先进配置,配备包括气动按摩坐椅、左右双区独立空调、车辆双区独立空调、车辆后方影像显示系统、主动式头枕、6安全辅助气囊、氙气大灯等。置身车内,还是可以明显感受到天籁力近豪华的品质,简约而不简单,安逸而不张扬。配置上的恰如其分可以使车之一物更为接近“车”的本质而不致沦为廉价的电子产品推销机。从配置上“实用的豪华”来看,天籁算得上一款务实的“豪华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百慧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