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SUV户外挑战赛登陆上海
2010年06月17日 08:55文汇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东风日产“自由1+1驰骋心天地——SUV户外挑战赛”顺利抵达第四线第二站上海站,通过踊跃报名,超过百位消费者有幸成为此次活动的参与者,东风日产为上海消费者提供了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和丰富的游戏挑战项目。

据介绍,2010年东风日产SUV户外挑战赛是继去年“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舒放之旅20城市试驾”活动后,东风日产举行的又一次深度贴近消费者的市场营销活动。今年的挑战赛规模更大,横跨全国30个主要城市;另外,东风日产另一款“跨界”SUV——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也加入到挑战赛试驾车型行列,让上海消费者有机会体验东风日产SUV“双杰”的卓越品质和至高性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