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双旗”青出于蓝 联合“出征”
2010年06月17日 10:55萧山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27日,奇瑞发布旗云品牌,同时推出该品牌的三款新车。其中旗云2[综述 图片 论坛]是素来有“经典节能家轿”美誉的老款旗云的升级版,整车无论是外观和性能都得到了诸多的优化。而旗云1[综述 图片]则是A0级三厢入门小车里惟一一款采用掀背式后备箱的车型,内部空间值得称道。

大空间 旗云1当仁不让

旗云1是A0级三厢入门小车里惟一一款采用了掀背式后备箱的车型。这样的设计使得旗云1拥有超大的行李箱,开口高,容积达500升,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更可以扩展到1000升。

大打空间牌的旗云1最人性化的地方是它的“21处储物空间”。旗云1驾驶室内拥有21处储物空间,从杯托、活动式烟灰缸到车门饮料架、专用的高速公路收费卡存放空间等等,体恤驾驶员和乘员的储物空间无处不在,小车大空间这个概念可以说是被旗云1做绝了。称之为A0级小车空间之王也不为过。

旗云2配置“涨”了价格却降了

从整体配置来看,旗云2与老款旗云相比,配置上的技术含量不但更高、更精进,还更加人性化。

旗云2全系都标配了前雾灯。在电子技术上,旗云2与老款旗云相比配置了科技性更高的行车电脑,它能够显示瞬时油耗、累积里程、时钟以及奇瑞车所特有的保养提示等多种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旗云2运用了发动机撞击下沉技术。当车身正面受到撞击后,固定支架会自动断开,发动机整体下沉,防止嵌入驾驶室,减少了前排乘客受伤的概率。

旗云2相对老旗云而言,品质上升幅度十分明显。更重要的是,配置提升并没有带来价格的提升,相反还有3000元的降价,标准型4.78万元的起售价对于消费者来讲无疑是个福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