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深港澳车展凯旋 6天销售710辆车
2010年06月18日 09:28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为期6天的以“低碳城市,绿动未来”为主题的深圳深港澳国际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完美落幕。本届车展吸引了众多主流汽车品牌参展。其中,东风日产以豪华阵容强势出击,除全车系车型之外,日产全球战略车型新一代MARCH也首次亮相深圳,成为深圳深港澳国际车展上最受瞩目的焦点。而6天展会710辆的销量,更是创造了东风日产在此次车展中的销量新高。东风日产也由此成为深圳深港澳国际车展上名副其实的大赢家。

东风日产作为稳居国内汽车行业“第一集团”的品牌,非常重视深圳汽车市场,此次车展“全车系”齐齐亮相,以最强大阵容盛装亮相,更是表明了其想给深圳车迷更多惊喜的决心。

此次展会中,为了向深圳车迷朋友全面展示东风日产的品牌形象和各车型品质,东风日产特别在场内和场外都精心设置了精彩环节。场内,旗下“全车系”车型悉数登场,首次亮相深圳的日产全球战略车型新一代MARCH,也与广大车迷朋友们亲密接触。精致大气的车型展具、全车系车型的群雄聚集和超大展台,使得东风日产成为了本届深圳车展备受瞩目的汽车品牌。

而东风日产在此次车展总计710辆的销量,更是让其成为最大赢家。“这次汽博会的销售成绩刷新了历届汽博会的纪录,创造了新的车展销售奇迹,为东风日产稳健发展的势头又添加了精彩的一页。”日产相关负责人表示。东风日产车展前期进行的强势媒体宣传,加上新一代MARCH的新鲜亮相、“全车系”车型的精彩表现,以及极富诱惑力的万元优惠政策,卓有成效的“营销组合拳”使得东风日产成为本届车展的“旺铺”之一。

深圳深港澳国际车展上取得的成功可以理解为东风日产今年市场表现的一个缩影。而东风日产2010年第一季度的表现堪称完美,第一季度东风日产全系销量累计突破16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高达69.7%,总销量与增长率两项主要指数均为历史新高。3份东风日产的整体销量成绩,是其旗下各细分市场车型里程碑式突破的结果。“金砖四车”继续抢眼表现,齐齐过万,3个极为重要的代表车型单月销量同样创历史新高,再次演绎了2010年新的“东风日产速度”。其中,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13,407辆、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14,285辆、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4,877辆的市场成绩创造了各自上市以来的单月销量最高纪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之所以在此次深圳车展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其区域营销战略功劳卓著。自2009年以来,东风日产通过持续的用户沟通,将“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品牌主张深入人心,将“全车系”车型矩阵的产品力发挥到极致,乃至于共同助力东风日产稳居“第一集团”宝座,深圳市场的不俗表现也便不足为奇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