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起来 生活更精彩 哈飞路宝灵动徐州上市
2010年06月18日 15:47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月15日,哈飞路宝[综述 图片 论坛]灵动在徐州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当日上午10点左右,位于徐州古彭广场的彭城汽车网第四届车展,一派热闹景象。当地主流媒体都相聚在哈飞汽车展位,共同见证了哈飞路宝灵动上市的历史时刻。

动起来 生活更精彩 哈飞路宝灵动徐州上市

此次活动在一场激进的街舞之后正式拉开帷幕,销售服务店通过猜价与来宾互动游戏、客户真实感言以及新车现场体验一系列活动,将这款车的各项特性都生动地展示给在场的每一位,时刻让您有一种购买的冲动。

动起来 生活更精彩 哈飞路宝灵动徐州上市

本次路宝灵动会带给大家一个完全不同的感受,不但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调整,而且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全新设计,路宝灵动将以全面领先的时尚小车定位满足大空间与时尚造型、高动力与低油耗、品质出众与高安全等全能兼备日常的实用需求。路宝灵动相对于之前的路宝系列车型来说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新款发动机,路宝灵动搭载的是东安最新开发的K系列升级发动机,全铝缸体,十六气门发动机,动力更强。路宝装载该机,屡获节油群英会冠军,经济性首屈一指。

动起来 生活更精彩 哈飞路宝灵动徐州上市

哈飞路宝灵动凭借经过英国莲花公司调校的底盘系统,操纵性与稳定性堪称完美。在安全性上,路宝灵动的性能也值得放心,车前、车尾双高浓缩钢梁、高刚性笼型车身结构、车门防撞横梁等,使其安全性达到了相当高的标准。

动起来 生活更精彩 哈飞路宝灵动徐州上市

通过上述的评析,可以看得出路宝灵动凭借一流的设计能力和先进的开发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创造出的“全方位超越同级小车”的功力了,时尚、实用、安全、环保等,充分体现了新路宝的全能特色。

徐州诚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七里沟金环宾馆

电话:0516 83871555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