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新一代天籁周年纪念版心驰登场
2010年06月21日 17:53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全程冠名赞助“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之音 庆世博交响月”演出的东风日产新天籁,携手世界顶级交响乐团,为世博会献上规模空前的完美视听盛宴。

东风日产新一代天籁周年纪念版心驰登场

据悉此次冠名“天籁之音 庆世博交响月”活动,不仅是新天籁与音乐的再次结缘,更是为了回馈消者一直以来对东风日产新天籁的支持与厚爱。同时,正值新天籁上市2周年之际,新天籁周年纪念版也与“天籁之音 庆世博交响月”同期上市。

“天籁之音 庆世博交响月”周年纪念版车型分为新天籁2.0L XL周年纪念版和新天籁2.5L XL周年纪念版两款车型,在原有顶级豪华装备的基础上增配DND系统(集DVD、倒车影像和NAVI导航于一身),为消费者提供配置更为齐全、更具竞争力的车型选择。

作为东风日产精心打造的旗舰车型,新天籁凭借独具品位的造型设计、动力超群的卓越性能,上市以来屡获殊荣,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东风日产新一代天籁周年纪念版心驰登场

2010年首月,新天籁以13,290辆的销量稳守在中高级轿车销量第三位,同比增长了113.19%,创下了今年中高级轿车的销量增长纪录。在销量普遍下降的2月,仍然取得了8,735辆的出色成绩。3月,更是以13,407辆的数字打破历史记录,1-3月新天籁累计销量达到35,432辆,实现同比88.1%的增长,中高级车市三甲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

伴随着“天籁之音 庆世博交响月”的袅袅余音,新一代天籁周年纪念版,于6月20日在北京环铁时代美术馆心驰登 W魑东风日产销售主力军的北京大区营销团队,自2010年3月全城启动 “绿行北京 创新为你”年度绿色主题,大力建设与发展东风日产北京绿色经销商,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同时,将绿色低碳进行到底。此次更将绿色主题元素[综述 图片]的植入新一代天籁周年纪念版的上市活动中,为广大消费者完美演绎了一场“听觉、视觉的全方位艺术享受”。

上市活动选用后现代艺术风格浓厚的代表场所,通过与嘉宾共绘“绿色生活蓝图”的形式,邀请到场嘉宾在签到簿上留名,用画笔与颜料,共同绘制一幅绿色生活的场景画面。身处“绿色生态”主题艺术画展,让人姑且忘记城市的喧哗置身绿色之中,抒发对轻松绿色大自然的向往。

现场亮点便是东风日产重金邀请沙画艺术家现场演绎,分章节展现了新天籁周年纪念版新增配置的“绿行、高效”等品质高科技人性化卖点,为新车的亮相增添趣味性的铺垫。

重功用、重品味、重品质的同时,依旧注重消费者的感受,主办方现场还规划了专属的“新功能体验区”,供到场嘉宾及媒体朋友深层次的感受“智能导航娱乐系统”的独特魅力,充分体验新天籁周年纪念版带来的舒适主义与卓越品质。

2.5L全国统一指导价:239800元。

2.0L全国统一指导价:214800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永浩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