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Pure版超低售价仅为13.48万元
2010年06月22日 04:17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Smart Pure版超低售价仅为13.48万元

本报讯 日前记者获悉,在刚刚结束的重庆国际车展上,smart的入门版车型smart Pure以134800元的超低售价登陆重庆市场。Smart Pure版与Smart硬顶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在配置上同时也搭载了(mhd)微型混合驱动,排气量不足1升,百公里油耗仅为4.3升。Smart Pure版具有舒适灵动的驾乘体验、超乎想象的安全性能,包括和大车一样配备有ESP车辆电子稳定程序、EBA电子制动辅助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防加速打滑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自动坡道起步辅助等。另悉,与Smart Pure版同时登陆重庆的还有一款Smart黄色限量版,该车型全国限量201辆,而分到重庆仅仅3辆。

记者 孟笑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