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安全配置 新Smart Fortwo资料曝光
2010年06月22日 15:08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引领国内时尚小车的奔驰smart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巴黎车展上推出2011款车型,近日透露的一份相关产品介绍的PPT被曝光,而我们也可以借此看到改款车型的众多看点。

增加安全配置 新Smart Fortwo资料曝光

首先就是外观,从外观来看改款smart最大的变化就是新增了两种颜色,除了原本提供的黑色、白色、灰色、红色等七种颜色以外,还新增加了绿色以及浅蓝色两种外观颜色可选,加上前些日子在国内上市的哑光漆版本,个性选择更为丰富。此外,增加两款轮毂的新造型。

增加安全配置 新Smart Fortwo资料曝光

此外在外观方面新增油箱盖的装饰、单手更容易操作的后尾箱盖以及两种全新的铝合金轮毂造型。不过,总体来说改款的2011款Smart在外形方面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外观的变化不大,改款Smart在内饰方面的变动要多出不少,新增了内饰材质选择、同时全新的仪表盘也非常抢眼,可选巡航功能也是亮点之一、侧气囊、膝部气囊也是第一次引入到Smart车型中,可以说Smart在安全性方面将更到位。新的音频系统带来了更好的临场感,而可选的环境光照套件、新的内饰颜色等等又再一次提升了Smart的舒适性。

可以说,改款Smart是一款注重配置提升的车型,在外观等方面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不过在配置、舒适性和安全性方方面进行了较大的提升。当然了,随着Smart改款车型的出现,国内自然也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引入改款车型,这样个性化的小车将拥有更个性的色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