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聪明:新普拉多下半年目标销量1万辆
2010年06月22日 21:38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 新闻】6月22日,一汽丰田在北京汇通诺尔狂飙乐园为全新Prado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举行上市发布会,由一汽丰田成都工厂生产的全新普拉多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新普拉多共5款车型均为4.0排量,售价从53.8万-69.8万元。发布会结束后,丰田公司主任工程师小鑓贞嘉、一汽丰田总经理松木秀明、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等领导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中,企业领导表示,本次上市的新普拉多今年下半年的销量目标为10000辆;丰田公司将根据市场的实际情况,积极探讨国产2.7排量普拉多及导入插电式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的问题;此外,田聪明还告诉记者,目前一汽丰田没有引进两厢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计划。

田聪明:新普拉多下半年目标销量1万辆

【松木秀明(右)、小鑓贞嘉(中)、田聪明接受媒体采访】

采访中,田聪明告诉记者,本次上市的新普拉多采用了丰田动力调节悬架系统(KDSS),搭配以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VS)及电子控制式后部空气悬架,在强化越野性的同时,提高了该车的舒适性,以此扩大该车的用户群体。新普拉多在今年下半年的销量目标为10000辆,对于该目标,田聪明表示很有信心。而对于消费者担心的加价提车问题,田聪明表示,“不管任何形式的经销商加价,我们都是反对的。”

田聪明表示,新普拉多的价格有所提高主要是由于配置及功能的提升,相比老款车型,新普拉多的性价比有进一步的提升。丰田公司主任工程师小鑓贞嘉告诉记者,尽管新普拉多新增了一些功能和配置,但并不会增加驾驶困难,新增功能操作较简单,4S店也会有详细的商品说明。小鑓贞嘉还表示,新普拉多全系装载了刹车优先系统,未来丰田所有车型都将搭载这一系统。

在被问及一汽丰田的新车计划时,田聪明表示,今年将对卡罗拉进行小改,目前没有引进两厢卡罗拉的计划;对于2.7排量的普拉多车型,一汽丰田目前已通过进口方式导入,未来将根据市场的具体情况,积极探讨该车的国产化问题。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丰田公司展示插电式普锐斯车型,关于这款车是否会导入中国的问题,松木秀明告诉记者,“我们会根据市场的反映探讨是否导入插电式普瑞斯。”

今年1-5月,一汽丰田累积销量为21万辆,同比增长64%。对于下半年的计划,田聪明告诉记者,下半年一汽丰田将有多款新车上市,“我们将通过新车来进一步提升销量”“一汽丰田将按照发展计划稳步前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蒋洪林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