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6第10万辆下线
2010年06月23日 00:00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代表比亚迪冲击高端领域的重磅车型F6第10万辆新车在深圳隆重下线。短短2年铸就10万销量,F6创造了中高级轿车的销量奇迹,并准备冲击月销万辆目标。

中高级轿车市场竞争向来是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领驭等合资品牌产品的天下。比亚迪F6[综述 图片 论坛]自2008年上市以来,以全尺寸打小尺寸,打入10-15万元合资品牌腹地,从月销量不足1000辆,一跃成为中高级轿车销量前十的车型,月销量最高突破8000辆,被誉为突破天花板的自主中高级轿车。F6新财富版配置更为丰富,强势挤压合资品牌中级车市;“以自动挡打手动挡”的价值战,2.4L尊贵型一举杀入11万元区间,与合资品牌手动档车型的价格相当。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均表示,冲击月销万辆是F6短时期内的必然目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