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型宝来1.4T上市
2010年06月23日 00:00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一汽-大众2011年型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1.4T车型在重庆车展正式上市。搭载大众最先进TSI+DSG动力总成的这款车,在对内外饰及配置改进升级的基础上,又有效提升了产品的动力性、经济性,打造了一款“驾乘两相宜”的A级家轿,而12.88万元至14.78万元的价格,也有一些竞争力。

那些对动力有着更高追求的消费者,对大众TSI+DSG动力总成技术一定不陌生。一汽-大众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和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后,又将这一“黄金组合”应用到了宝来身上。这不仅将宝来的产品实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更让消费者在10万元起的家轿产品上就体验到了大众先进的TSI+DSG技术。而这一先进组合可将燃油消耗量同比降低20%到25%以上。

除了在动力性及操控性上给消费者带来驾驶乐趣的全面提升,宝来2011年型1.4T车型在内外饰及配置上提升也毫不吝啬。据悉,宝来2011年型1.4T车型拥有7大升级和5项增配,即无骨雨刷、后窗式天线、分体式前格栅、全新桃木内饰条、镀铬包、铝拉丝内饰条和新造型真皮方向盘等多项改进,以及上灰下黑内饰选择、USB接口、Aux-in音频接口、车门二次解锁功能和司机侧遮阳板化妆镜。

在宝来2011年型1.4T车型全新上市的同时,宝来2011年型1.6L车型也同时亮相。除了保留原有成熟1.6L发动机外,这款车型也将拥有2011年型在内外饰及配置上主要的7大升级和5项增配的改进,而价格则维持不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