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SUV户外挑战赛火热登陆长沙
2010年06月23日 08:29三湘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月12日,东风日产“自由1+1 驰骋心天地——SUV户外挑战赛”顺利抵达第一线第四站长沙站,通过踊跃报名,超过百位消费者有幸成为此次活动的参与者。在为期2天的挑战赛中,东风日产为长沙消费者提供了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和丰富的游戏挑战项目。这让消费者不仅能通过各种道具、公路路面的试驾切身体验到SUV“双杰”的卓越性能和出众品质,更在户外娱乐游戏中享受到了在大自然中拓展生活界限的乐趣,感受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倡导的城市户外生活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享受一个新鲜、愉悦的周末。

据介绍,2010年东风日产SUV户外挑战赛是继去年“奇骏舒放之旅20城市试驾”活动后,东风日产举行的又一次深度贴近消费者的市场营销活动,本次挑战赛已于5月22日全面启动,之后将在全国范围内持续3个月。

本次户外挑战赛长沙站的场地设置在长沙市园林生态园,在这里,东风日产特别设计了枕木阵、滚轴、单边双桥、S型弯等惊险刺激的试驾环节,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试驾饕餮盛宴的同时,也将奇骏、逍客出色的户外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东风日产SUV户外挑战赛是一次融合深度试驾和户外挑战的综合性营销活动,从现场的火爆程度可以看出,这样的方式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随着活动不断推进,将在全国掀起一股户外试驾热潮。此次活动更体现了东风日产“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的企业理念,让人们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之余,在大自然中充分释放压力,描绘了一幅人、车、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画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