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第一车 夏利N5称雄经济车市场
2010年06月24日 15:22车马驿站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中国第一款家用轿车,从1986年至今,累计产销近180万辆,并且连续20余年蝉联自主品牌轿车销量冠军,同时以良好的口碑、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不断丰富的产品系列持续称雄经济型轿车市场,被誉为“国民第一车”。

国民第一车 夏利N5称雄经济车市场

国民第一车 夏利N5称雄经济车市场

夏利N5[综述 图片 论坛]外部造型流露欧式风格、却又融合了中国元素[综述 图片],凸显出稳重凝练的内涵。其“雕栏式”的前格栅、晶钻一体式单凤眼的前大灯、极富张力的鼻翼线,车身侧面的楔形特征和尾部棱角分明的燕尾造型,简洁、大方,凸显硬朗和稳重成熟的品味。夏利N5采用中高档车内饰布局设计,欧式风格的中控台和大弧线仪表盘一体化设计,层次分明。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绿色环保阻燃材料与NVH静音工程设计,给人以驾乘舒适感受。

动力部分,1.OL排量车型使用的是3GA2的发动机,它在夏利N3+上使用了一年多反响良好。而新的1.3发动机带VCT-I智能连续可变正时气门,镁铝合金,正时静音链条,曲轴8MM偏置,电子油门,博士8.0版本的ABS+EBD,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功率得到进一步的提高,额定功率达67kw(91马力)/6000rpm,升功率大于50kW(68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20Nm/4400rpm。

小编点评:夏利N5车型为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全新开发的一款精品小车。品牌价值诉求上突出购买经济性、燃油经济性和维护经济性等综合因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